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鸣岐教育: “下岗职工”蜕变成”教育家“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4 11:44:01

近日,北京鸣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作为教育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创始人孟丽军女士应邀参加节目采访,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来到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中心街启明星学校进行实地拍摄,孟丽军女士携全体师生一道欢迎节目组一行人的到来。

北京鸣岐教育集团成立于2015年,现拥有“北京鸣岐保教院招收(0-3)、启明星幼儿园、启明星联盟园、启明星小学、初中四个层次8个校区。北京鸣岐教育集团的前身是“新苗幼儿园”创办于1997年春天,从开办至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

宁津县启明星学校是经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封闭式、高起点、规范化与国际教育接轨的21世纪新型学校。在校学生 1300多人。教职员工130人。特长校区教学环境优美舒适,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各教室统一配置多媒体进行教学,小班制教学,每班学生人数控制在35—40人。具有一大批水平高、理念新的优秀教育教学人才,确保了学校体制管理先进、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学校着眼素质教育、夯实基础课程、打造智慧型学生、凸显才艺培养、力推特生特教、彰显学生个性。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为提高全社会参与教学管理的先进意识,在电视台开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为推行老师学生家长共成长活动,在学校定期开办《家长课堂》,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成为推行素质教育的佼佼者。

创始人孟丽军女士自从1997 年下岗后,一直处于迷茫的阶段。她曾经就当过教师,只是由于当初招工被迫离开了教育这个行业。借着下岗的机会,她又萌发了进入教育行业的念头,经过慎重的思考,孟丽军决定办一所幼儿园。于是在当地县妇联积极帮助下,于1998年春天成立了宁津县第一所民营幼儿园——新苗幼儿园”。经过20年的摸爬滚打走到今天,2015成立了北京鸣岐教育集团,现拥有“北京鸣岐保教院(0-3)、启明星幼儿园、启明星联盟园、启明星小学、启明星初中四个层次7个校区。从事幼教已有20年,积累大量先进的幼教资源及经验。2011 年获得了德州市“百名创业就业杰出女性”的荣誉称号, 2012 年在全国第九届教育大会我被授予“科学发展十年辉煌中国教育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的光荣称号。2014获得县教育局“幼教联盟盟主”称号。2015 获得北京红缨教育集团“红缨文化宣讲师”的资质。2016被红缨总部授予“明星园长”的荣誉称号。

孟丽军告诉记者,从一个下岗职工,磨练成一个出色的教育管理者,“美丽蜕变、华丽转身”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只要内心充满正能量,时刻用“爱、付出、感恩” 来鞭策自己,不成功都难。 这些年来,孟丽军不仅为自己找准了位置,还安置了180名教职工的就业问题,解决了不少留守儿童上学难,也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能让更多的进城打工农民安心工作。自己价值得到认可的同时也给社会以丰厚的回报,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下岗女工的创业之歌。

鸣岐教育致力于点亮孩子心中的智慧明灯、托起每位家长心中的希望,特生特教,张扬个性。开启孩子的心灵、打造智慧型学生。让每个孩子做最好的自己。走改革创新之路,做素质教育楷模,培育智慧型、特长型、实用型全面发展专业人才,铸造品牌校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