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报考公益行千城”百年育才走进廊坊市第八高级中学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22 16:55:02

2021年4月8日,距离高考还有60天,高三的学子们正全力冲刺,奋战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正是在这样的日子里,百年育才廊坊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响应"报考公益行千城"的活动号召,将公益讲座带入廊坊市第八高级中学,与八中考生们一起"为梦想而战",为八中的考生们加油打气,鼓舞高三师生斗志,增强备战高考的信心!

作为"报考公益行千城"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百年育才总部的大力支持。百年育才总部的李艳玲老师应廊坊高考报考指导中心的邀请,来到现场为考生们做励志演讲,帮助考生们坚定目标,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念。李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激情四射,幽默风趣,富有哲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热情洋溢的演讲传递了来自百年育才的真情,寄托着百年育才对每一位考生的祝福。

百年育才廊坊高考报考指导中心自成立以来,时刻践行总部"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帮助廊坊考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中心也曾多次举办公益讲座,普及科学的高中生涯规划理念,激励考生们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帮助考生们合理规划升学途径,升入理想的大学。

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廊坊的考生们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百年育才廊坊高考报考指导中心愿成为廊坊考生的坚强后盾,与考生们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不负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