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女世子》超前点播开启,五皇子情路未卜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8-30 21:46:48

由姜潮、尤靖茹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于8月13日登陆《腾讯视频》,开播便引起巨大关注,本周四超前点映开启后,剧集更是登上微博,持续霸榜12小时。

《女世子》超前点播开启,五皇子情路未卜

本周剧情虐心升级,姜潮饰演的五皇子和女主韩十一互相爱慕,却因为身份的原因无法相爱。韩十一为躲避五皇子,决定去章丘帮助二皇子进行灾区防疫。但二皇子却为了在皇位争夺战中处在一个优势地位,故意设计韩十一使其陷入疫区,王丞相更是下令封村,放火烧村,只为除掉韩十一。十一情况危急时刻,只能向五皇子求救。五皇子收到韩十一的信物后,迅速赶来营救,找到的却是奄奄一息的十一。十一对五皇子深情表白后却陷入昏迷,五皇子看着重伤的心爱之人,究竟会如何反击二皇子,请继续期待下周的剧情吧!

《女世子》超前点播开启,五皇子情路未卜

被称为内地霸道总裁专业户的姜潮,饰演五皇子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既有一种轻车熟路的感觉,同样也是一种挑战。五皇子一角的性格依旧符合姜潮酷酷的外表和看似高冷的性格,但首次主演古装剧,对他来说也是挑战。

本周四剧集播出的同时,姜潮也进行了直播。谈到《女世子》,除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还表达了对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歉意,认为自己的古装扮相不够帅气。五皇子的扮相明明已经很帅气了好吗,果然优秀的演员都对自己要求很高。

《女世子》超前点播开启,五皇子情路未卜

姜潮作为一名入行多年的演员,在《狐狸的夏天》等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本次在《女世子》中,饰演少年老成的五皇子,更是展现出了超高的演技。最近姜潮也在继续挑战自己,参加了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歌王》节目,从舞台表现看来,他在歌舞方面的实力也很出色。

究竟五皇子和韩十一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五皇子能否击败二皇子顺利登上皇位?姜潮的歌唱实力究竟有多强?记得每周四周五晚20:00到腾讯视频,每周六晚21:00关注北京卫视,姜潮亲自告诉你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