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女世子》完美收官,演员姜潮继续前进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19 16:37:44

姜潮和尤靖茹共同主演的《女世子》于9月18日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五皇子陈延易和女世子韩十一之间的爱恨纠葛一直以来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此次大结局收官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热议。而实际上在此之前,许多vip用户已经提前追剧知晓了结局。大结局中,由姜潮饰演的五皇子和女主韩十一严格来说并没有走到一起,而是留下了开放式的结局。

《女世子》完美收官,演员姜潮继续前进

从小在宫中长大早已学会隐忍的五皇子陈延易,遇上身负家族使命的“责任担当”韩十一,似乎注定无法拥有圆满的结局。剧中姜潮饰演的五皇子为了保全家国天下,不得不牺牲六万韩家军,而女主韩十一则从此背负上了国仇家恨。五皇子虽然深爱韩十一,但却不能放弃万千子民,而韩十一无法接受五皇子所做的选择,导致两人最终错过。三年后两人重逢,相遇时释然一笑,似乎已放下所有爱恨情仇,这样开放式的结局也给观众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女世子》完美收官,演员姜潮继续前进

姜潮在《女世子》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五皇子的深情隐忍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因此吸粉无数。这些年姜潮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除了陈延易之外,还有《狐狸的夏天》中的顾承泽等优秀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极具个人特色,也非常考验演技,而姜潮的表现也从来没有令观众失望。

虽然《女世子》已经完结,但演员姜潮的脚步仍在继续。目前姜潮正在参加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在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不错的舞台, 9月19日这周六晚八点,姜潮将在《跨界歌王》继续高歌。演员道路永不止步,歌手道路正在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姜潮接下来的更多作品吧!

《女世子》完美收官,演员姜潮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