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TOMMY HILFIGER 推出2020年秋季TOMMY ICONS系列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1-16 11:16:29

“我们认为,只有团结一致才可以一起前行。2020年秋天,TOMMY ICONS的主旨在于号召大家团结协作,而不只关注个人。世界正在经历巨变,而我们可以凭借共同的努力,为这一变化赋予更加积极的意义。”—— Tommy Hilfiger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Tommy Hilfiger宣布推出2020年秋季TOMMY ICONS系列并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以“一起向前型”为主题,号召包容与多元的文化氛围。2020年秋季TOMMY ICONS宣传大片的卡司阵容以多元化为特色,充分反映美国当代社会群体,并倡导扩大行业包容性的独特主张。该系列产品将于2020年10月在TOMMY HILFIGER全球店铺和精选批发合作伙伴渠道发售。

image.png

image.png

TOMMY HILFIGER的宣传活动公开支持那些在时尚界话语权不足的人群,大胆对时尚发声,鼓励和选用来自各种背景、身材、年龄、性别和种族的模特。2020年秋季TOMMY ICONS宣传活动是TOMMY HILFIGER在包容与多元化旅程中迈出的又一个坚定步伐,延续了品牌突破界限、刷新时尚界定义的历史传统。

image.png

image.png

为体现“一起向前型”的主题,摄影师达恩·马滕森(Dan Martensen)在迪士尼的金橡树牧场为2020年秋季TOMMY ICONS宣传活动拍摄了宣传照,通过自己的作品记录和颂扬了不同文化的独特之美。2020年秋季TOMMY ICONS宣传大片的卡司阵容召集了一群无畏、真实和自信的全球明星,他们会带着消费者踏上自我表达的旅程,做真实的自己。

image.png

“寒冬时尚”

渐变色宽松羽绒夹克搭配充满女人味的橄榄球连衣裙,轻盈舒适。

image.png

“丰富的秋冬纹理”

双面自然羊毛夹克衫搭配格子呢A字裙。

image.png

“时髦的超大宽松廓形”

雪纺格纹褶皱长裙搭配羊毛混纺衬衫夹克。

image.png

“永恒经典”

将源自主线的时尚前卫单品重塑为高贵、奢华的吸睛单品。

image.png

Tommy先生采访问答环节:

Q: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您从那些地方汲取了灵感?

A:我的灵感一直来自于我们的粉丝,他们非常了不起。在这一特殊时期,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创造力,利用自己所在的平台为变革而战,为正确的事情而努力。他们团结在一起,支持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并利用在家的这段时间追逐自己的梦想。这种坚定的乐观主义精神和真实的自我表达一直是我们品牌DNA的核心所在,我们也因此与粉丝建立了更强的联系。我从没像现在这样,为我们的TOMMY社区以及它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而感到骄傲。

Q:关于2020年秋季TOMMY ICONS系列的宣传活动,您有什么可以跟我们分享的吗?

A: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一起向前型”。我们认为,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一起前行。2020年秋天,TOMMY ICONS的主旨在于号召大家团结协作,而不是只关注个人。世界正在经历巨变,而我们可以共同的努力,为这一变化赋予更加积极的意义。

Q:你们是如何甄选人才的?

A:我们一直与品牌代言人保持合作,他们会利用自己的话语权和所在的平台推动有意义的变革。我们一直在寻找愿意利用自己的话语权帮助他人的梦想家,这种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这一季,我们不仅想呈现一个反映当代美国社会群体的多元化卡司阵容,还想要与倡导扩大行业包容性的人才合作。从哈丽玛·阿登(Halima Aden)到嘉露莲·梅菲(Carolyn Murphy)和米凯拉·迪普利斯(Michaela DePrince),2020年秋季TOMMY ICONS宣传活动中的所有全球明星都在真诚地践行着自己的价值观,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努力。他们做真实的自己,并对此满怀信心,因为他们是在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这就是“一起向前型”的意义所在。

Q:对您而言,一起向前型意味着什么?

A:我们的使命是打造“杜绝浪费”(Wastes Nothing)和“接纳所有人”(Welcomes All)的时装。我们同时也希望带动和影响整个时尚行业加入我们的行列。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一直在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夯实基础、大步前进。如果我们大家能够携手并进,我们一定可以发起持久且有意义变革,创造更具可持续性、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时尚格局。

image.png

为配合宣传活动的多元化人才倡议,此处展示的2020年秋季TOMMY ICONS系列单品设计展现了不同美式风格。在忠于品牌悠久历史传承和价值观的同时,本系列大胆创新,散发出与时俱进的蓬勃力量。热爱本品牌的朋友与粉丝可添加#TommyHilfiger# 标签或@TommyHilfiger,在社交媒体上参与交流互动。

 

关于Tommy Hilfiger先生

自1985年推出同名品牌以来,Tommy Hilfiger成为名闻全球的经典美式时尚先锋。标志性的流行文化和美式传承赋予了这位设计师和品牌以灵感,永远乐观向上的精神推动着Tommy Hilfiger打破常规、追求个性。

今天,在主设计师Hilfiger先生的指引下,秉承Hilfiger的愿景和领导力,TOMMY HILFIGER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辨识度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与世界各地的顾客分享包容的态度和青春的精神。

关于Tommy Hilfiger公司

TOMMY HILFIGER是世界领先的设计师生活时尚品牌,它打造了一个激发现代美国精神的平台,同时承诺“杜绝浪费”(Wastes Nothing)并“接纳所有人”(Welcomes All)。

Tommy Hilfiger成立于1985年,包括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两大品牌,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款式、品质及价值。产品系列包括HILFIGER COLLECTION、TOMMY HILFIGER TAILORED、男装、女装和儿童运动装、牛仔、配饰和鞋类。此外,品牌还通过品牌授权提供香水、眼镜、手表和家居用品。创始人Tommy Hilfiger仍然是公司的主要设计师,他领导设计团队并监督整个创作过程。

2010年被PVH公司收入麾下的Tommy Hilfiger成为一家跨国服装和零售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6,000家合作伙伴。凭借全球消费者的认可,Tommy Hilfiger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络,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开设了2000多家零售店。2019年,TOMMY HILFIGER品牌的全球零售销售额为92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