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全球地产专业机构仲量联行携手两大开发商为您重磅推荐伦敦核心奢宅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5-28 14:13:39

101 o n Cleveland

坐落于伦敦市中心W1,毗邻购物天堂牛津街和顶级学府UCL

新闻发布

中国,2019年5月——Dukelease Properties 携手Art-Invest Real Estate Dukelease Properties推出最新住宅项目101 on Cleveland。该豪华项目限量88套住宅,将是伦敦市中心一区——费兹罗维亚区域的一个不可错过的豪华生活亮点。

Dukelease Properties地产公司已完成过伦敦市中心许多高端项目,包括Beau House、Artisan和Oxford Street。现推出的101 on Cleveland,也标志着Art-Invest Real Estate公司首次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这两家公司将于本月向中国四个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和香港推出发布会和品鉴会。详情,请阅读文末具体信息。

Dukelease Properties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Lesli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时候将101 on Cleveland 引进亚洲。费兹罗维亚作为伦敦首选和具有竞争力的区域,将永久地标注在地图上,我们希望通过与Art-Invest Real Estate公司的合作,将我们的开发项目进行全面的展示。”

两家公司都认为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市场具有潜力,新的项目将在房产市场中地位稳固。

JLL亚太区国际住宅主管Anne-Marie Sage表示:“JLL的最新预测认为,英国退欧协议将于10月份达成,随后房价会强劲上升。我们预计,一旦欧盟协议获得完全批准,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房产市场将会更火热。脱欧将立即提升国内外买家的需求,买家将受益于短期货币优势。”

项目概要

101 on Cleveland 有88套设计精美的公寓,每套均设有阳台。公寓位于两栋建筑内,其中一室、二室和三室公寓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旁边还有四套带私人屋顶露台的高档顶层公寓。

住户将享有私人配套设施,包括健身房、放映室、餐厅、休息室和桑拿室。裙楼由景观花园装饰,给建筑外部带来无限生机。

地理位置

南邻牛津街,北邻摄政公园的费兹罗维亚是伦敦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将是一个百里挑一的理想居住地。而101 on Cleveland 就位于费兹罗维亚中心,并将成为近年来第一个住宅项目。

从101 on Cleveland项目步行即可到达四个地铁站:Great Portland Street、Goodge Street、Warren Street和Tottenham Court Road,交通十分便捷。此外,Tottenham Court Road还将于明年开通备受期待的横贯铁路伊丽莎白线(Crossrail),届时居民将能够在5分钟内到达伦敦东部的金融城金丝雀码头,28分钟内到达伦敦西部的希思罗机场,使本已十分便利的交通更加四通八达。

从教育投资的角度上看,101 on Cleveland同样非常有优势。项目距离伦敦大学学院(UCL) 和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步行仅需7分钟,至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仅需15分钟,至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仅需17分钟,RADA Studios和苏富比艺术学院也步行可达。

生活休闲

101 on Cleveland 项目被全球美食餐厅和世界级生活文化艺术所环绕。这里的新餐厅、酒店和高级白领出没的工作场所,使其迅速成为向往伦敦生活的人们的首选地。其中首屈一指的餐厅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LIMA London和Pied a Terre,以及Señor Ceviche、Ottolenghi新开的ROVI、Kyseri和Serge et le Phoque。长期被评为最受欢迎的酒店Charlotte Street Hotel和The Mandrake Hotel,也彰显了该区域的奢华,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外,101 on Cleveland周围还有非常丰富的生活便利设施和场所,包括备受赞誉的Mortimer House和新成立的女性俱乐部The Allbrigh。还有著名的健身房,包括F45、FRAME、Psycle和Define London。

Art-Invest Real Estate的英国管理合伙人Ali Abbas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与Dukelease Properties公司一起开发投资,在伦敦W1区费兹罗维亚的这片一英亩土地上创建独一无二的项目。”

Dukelease将在以下日期和地点,携项目101 on Cleveland在中国开展品鉴会:

上海,

时间:5月11日和12日

地址:上海新天地马当路99号朗廷酒店宴会厅,邮编:200021

深圳

时间:5月25日和26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朗廷酒店西敏厅,邮编:518040

 

北京

时间:6月1日和2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瑰丽酒店301沙龙室,邮编:100020

 

101 on Cleveland Street售价120万英镑起。

如有销售咨询,请联系代理公司:

JLL:

上海 – Michelle Liu | michelle.liu@ap.jll.com | +86 138 1755 1666

深圳 – Chen Cheng | chen.cheng@ap.jll.com | +86 139 2379 8183

北京– Joanna Burger| Joanna.burger@ap.jll.com | +86 151 1262 0802

关于DUKELEASE PROPERTIES

Dukelease Properties是伦敦市中心一家一流的房产开发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提供卓越的住宅和混合用途项目。作为一个由投资者、代理人和企业占领者组成的无与伦比的网络中心,Dukelease以提供设计精美、制作精良和利润丰厚的计划而闻名。

Dukelease的投资组合价值接近6亿英镑,致力于在伦敦最受欢迎的地段,包括梅菲尔区(Mayfair)、Soho区、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圣詹姆斯区(St James 's)、中城(Midtown)和菲茨罗维亚(Fitzrovia),建设独具特色的高品质住宅和商业开发项目。公司过去和现在的投资组合包括20多个开发项目。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Dukelease拥有一支多元化的内部专家团队,涵盖设计、规划、开发、房产营销、销售和管理以及财务等多个领域。公司通常开发综合项目,包括高档公寓、旗舰零售店、优雅写字楼、高品质餐厅,总占地110万平方英尺。

关于ART-INVEST REAL ESTATE

ART-INVEST REAL ESTATE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投资、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业务遍及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主要城市。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科隆,作为股东管理合伙人,是Zech Group的私人合作伙伴。集团代表其自有资本、受监管的基金机构进行投资和管理,并选择合资伙伴,主要在写字楼、零售、酒店、住宅和数据中心行业推行领域跨风险“管理核心”投资战略。 Art-Invest Real Estate是德国最大的写字楼开发商之一。

自2012年以来,根据德国投资法(KAGB),该公司已获得作为受监管基金经理运营执照。在此期间,Art-Invest Real Estate Funds已成功地为各种机构投资方管理18只基金。 该集团目前拥有逾60亿欧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并以逾20亿欧元的股权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投资于一系列机构投资方。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房地产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造机遇,打造理想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及个人愿景。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8年12月31日,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90,000人, 2018财政年度收入达163亿美元。JLL是仲量联行的品牌名称以及注册商标。更多信息请浏览www.jll.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