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金秋收获季【蓝湾庄园】犒赏家人的最好<家>奖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0-11 11:25:06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嫩绿,夏季是郁郁葱葱的浓烈,冬季是白雪皑皑的苍茫,而唯有金秋季节,能让人放慢忙碌的脚步,心怀丰收的喜悦,收获辛勤耕耘之后的硕果。

  收获的季节,给自己一个“家”奖

过去的大半年,你是否也披荆斩棘昼夜忙碌,收获了物质上的满足,却将时光交付给奔波与汗水?早出晚归之间,人生渐入佳境,是时候寻一处居所,善待时光,犒赏家人,分享黄金岁月里的美好成果,蓝湾庄园或许更懂你。?

  一年辛苦劳累,值得半山的抚慰

 

在城里辛勤耕耘的人,更应该享受自然的馈赠,蓝湾庄园以半山风景,献给每一个从城市归来的人。在这方天地内,看山看水,仰望星空。云雾缭绕的千年奇山,近看苍翠欲滴,远观层峦叠嶂,生活在蓝湾庄园,仿佛置身于山水画中,秀丽多姿的府君山,成为每日朝夕相伴的挚友。

  翠屏湖畔,收获一家人醉美时光

秋风略过群山,吹过湖面,醉美的金秋盛景已在窗前铺陈开来。蓝湾庄园咫尺翠屏湖畔,适宜在茶余饭后乘着秋高气爽,沿100平方公里翠屏湖随心漫步,随手定格不同风情的金秋影像,风光如诗,步步皆景,湖光美景与金秋相逢,是家人收获的醉美时光

  每次回家,收获穿越花园的旅行

忙碌一天之后,只有回到家,才能抚平疲惫的心。归家即归心,是生活的至高仪式感,在蓝湾庄园看来,归家之路,不应是一处普通的日常场景,而应是一个情境转化的空间,所以蓝湾庄园在社区门口精心打造了百米迎宾花园带,让业主在充满芬芳的归家之路中,完成从身体到心灵的归属。社区内部千米景观大道一路铺垫,让回家这件小事,成为每天值得期待的事情。

  和大自然玩在一起,收获珍贵童年

对孩子而言,大自然就是没有围墙的教室,蓝湾庄园匠心打造6大花园林区,花草树木巧妙组合,大自然丰富的层次就在不经意之间展现。在这里,每个孩子都热爱学习,善于观察,倾听每一次花开,见证每一颗植物的成长,在阳光草坪上尽情奔跑,珍贵无比的童年,在大自然里慢慢生长。

 

  高端圈层社区,收获机遇与财富

  Autumn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汇聚塔尖阶层的蓝湾庄园,由兴达集团业主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日常圈层服务,生活充盈着圈层社交氛围,阔绰的敞亮厅堂里,高朋满座,让邻居成为人生的良师益友,随时收获机遇与财富。

  金秋收获季,安家在蓝湾

 

一席蓝湾庄园,从清晨到日暮,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收获专属的美好生活,是给予家人最好的礼遇犒赏。建面约93-192㎡溪境洋房/宽厅复式,诚邀品鉴,珍藏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