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Dachser增设来往法兰克福-上海包机以应对秋季高峰季节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15 16:05:17

从10月中旬开始,物流服务提供商Dachser通过增加旺季包机来连接亚洲和欧洲,从而提高其网络运力

香港,中国 -Media OutReach- 2020年10月15日 -尽管生产正在逐渐恢复,但由于客运航班数量减少,载货空间仍然有限。鉴于这种情况,Dachser空海物流推出季节性包机服务,应对今年第四季度可预见的高需求。

DACHSER将于今年秋天再次提供包机服务应对秋季高峰。

“随着生产的恢复,亚洲市场现已重新提速,并且我们看到出口量也在不断增加。客运航班不太可能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我们预计在今年的旺季,市场将会非常活跃。”空海物流首席运营官Edoardo Podesta解释道。“我们已为此增加运力。”

从10月中旬到年底,Dachser将组织一架波音747-400飞机作为往返于法兰克福和上海之间的包机班次,每周一班。此外,Dachser还通过法兰克福进口枢纽,运用其自有公路运输网络来处理欧洲范围的分拨。

当前市场条件下的优质产品

Dachser连续第三年提供此类旺季包机服务。固定的运输时间确保服务可靠性,并使客户能够提前规划。

通过其公路物流和空海物流网络的无缝整合,Dachser能够对欧洲不断变化的航线情况做出快速响应,实现加快收货和交付的速度。

Podesta总结道:“在Dachser,我们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运力,因此我们已经为‘新常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能够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下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Dachser同时为香港-法兰克福航线和跨大西洋法兰克福-芝加哥航线提供每周一班的包机服务。

关于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全球一流物流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采用内部开发的 IT 系统,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提供综合性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 31,000 名员工遍布全球 393 个办公地点,2019 年公司综合净收入将近 57 亿欧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总运输量达到 8,060 万次,重量达 4,100 万公吨。Dachser 在 44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亚洲,Dachser 公司在 12 个业务区设立了 48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1,696 人。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欲详细了解 Dachser,请访问 www.dachser.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