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PlantPAx 5.0提高生产及盈利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0-10-16 18:58:17

新的过程控制系统包含强大的控制器、安全的网络架构、改进的系统可用性和工作流程,适用于混合型和连续型流程行业,可以在工厂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并降低总体成本

美国密尔沃基 -Media OutReach- 2020年10月16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ROK)今天发布了PlantPAx®5.0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最新DCS版本可以帮助工业生产企业通过全厂范围的可扩展系统,参与工厂的生命周期运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卓越运营。

新的系统功能通过引入控制器的过程功能,提高了系统资产的可用性,符合行业规范,同时将数据分析应用到企业的各个层面,帮助实现运营的数字化转型。使用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标准和直观的工作流程,将有助于团队设计、部署和支持DCS基础架构,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帮助工厂更快地实现盈利。

“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PlantPAx DCS 5.0,”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过程总监Jim Winter表示:“新系统功能日益改良,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设计和调试的总成本,并让过程控制层的企业集成更加迅捷。通过降低系统的生命周期成本并减少运营风险,我们将继续寻找创新方法,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过程系统的终端用户希望系统既能提供现代化的好处,又不会带来传统DCS的负担。新的5.0版本在以下方面展现了现代DCS的特点:

·减少空间占用

o该版本引入了新的过程控制器,并以领先的处理能力和功能扩展了Logix产品线,降低了PlantPAx架构的复杂性。减少空间占用后,可以有效降低整个生命周期内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

·项目一致性

o通过在控制器固件嵌入的过程指令,项目团队可以采用控制策略为单站点或多站点带来一致性的部署。自动化基础架构实施更新时,一致性可以大大简化已部署系统的生命周期管理,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简化工作流程

oPlantPAx 5.0改良了产品设计和用户操作体验。开发团队可以大大简化对仪器、警报和诊断系统元件的配置。操作人员将能够以更为安全可靠的方式查看基础控制逻辑。维护人员也可以通过受权限控制的视图界面进行故障排查。

·网络安全TÜV认证

o为了以最佳性能运行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网络安全威胁,PlantPAx 5.0系统架构已通过TÜV认证,符合国际标准ISA-99 / IEC 62443-3-3,该标准为电子安全系统的实施提供了指导。

·启用分析

o最终用户认可数据分析的价值,并将其视为帮助过程运营实现盈利的战略工具。PlantPAx 5.0版本具有专用架构,可以轻松将DCS的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连接到报告和分析工具中。

o支持AR虚拟现实等新工具,用工作流程配合过程策略控制工厂的运营。

o利用预测模型和规范模型进行扩展分析,支持更复杂的过程应用(例如:软传感器、异常检测或模型预测控制)

随着生产企业持续进行数字化转型,新系统版本将帮助他们在工厂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并降低总体成本。有关PlantPAx DCS 5.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ok.auto/plantpax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OK)是全球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将人们的想象力与技术的潜力联系起来,以拓展人类的可能性,使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雇佣了大约23000名问题解决者,专注为我们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我们如何使互联企业在工业企业中焕发活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