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2020城南市线上国际观光会展圆满成功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1-21 14:33:04

2020(韩国)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2020 Seongnam International Medical Tourism Convention. SMC)于本月9日~12日在城南市顺利举办。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会展通过会展官网、YouTube、Zoom以及Wechat等多种线上媒体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展期间,城南市开展了线上宣传、商务洽谈会、学术会议、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家和企业的参与,充分展现了城南市丰富的医疗资源,进一步将城南市打造成了以人为本的世界尖端医疗技术城市!

【2020年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现场】

作为城南市最大规模的线上会展,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共有来自城南市医疗观光合作机关和医疗团体、辖区内防疫及医疗器械、医疗消耗品、IT、美容等行业的64家相关企业以及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越南等19个国家的85名海外客户在线共同参与。同时,会展的YouTube视频点击数已达到2万3千人,城南市医疗观光会展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此外,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期间共促进了149个商务合作,其中有114个为实时商务洽谈,共签订了20多份海外患者合同,出口合同总金额达到了471万美元(约47亿韩元)以上,成果斐然。

【2020年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商务洽谈会】

展会期间,学术大会通过YouTube平台发表了城南市市长殷秀美《关于城南市新冠肺炎的现状及应对》,城南市医疗会长《新时代公共医疗的作用》,延世大学秦基南教授《新冠肺炎流行病和城南市医疗观光》以及医科学大学教授《新冠肺炎时代下产业的变化和数字保健的未来》等国内外14名专家的学术内容。

为了让疫情下身心俱疲的市民们得到缓解,人文公司代表金昌玉与20多名市民在城南市艺术中心举办了以"Mind Touch"为主题的健康讲座,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医疗服务体验。

【2020年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健康讲座现场】

殷秀美市长在会展现场表示:“通过本次医疗观光会展,许多因新冠肺炎而陷入困境的企业们找到了新的销路,而且城南市自身优秀的医疗产业也得到了宣传,以此促进了城南市的经济发展。未来城南市将把医疗产业与生态健康相连接,重点打造研究、临床、制造、流通一系列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

目前,城南市共有1611个医疗机构,1万4576名医疗人员,制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全国最高水平的医疗基础设施,医疗资源非常丰富!城南市在2013年开始制定《医疗观光活性化条例》,设立海外宣传中心,为吸引外国患者倾注了诸多努力。2018年,城南市首次举办的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就吸引了1万多名海外医疗游客,并且有3万余人专程来到城南市进行治疗和健康管理,医疗相关总收益达到691亿韩元。截至现在,城南市通过连续举办三届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共签订了634份,总价值115亿韩元的出口合同,取得了不菲的成果。

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作为集展示,商务,会议,旅游为一体的综合类会展,已经连续两年被选为“地区特色产业”。未来,城南市将以此为基础,继续面向全球推广城南市医疗资源,把城南市打造成韩国未来以人为本的世界尖端医疗技术城市!

2021年城南市国际会展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届时期待有更多的人前来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