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春节临近,颐莲为你打造密集护肤计划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11 9:44:53

时间最是匆匆,转眼间2021年已经拉开了大幕。一年的忙碌,铺成了回家的大路;一年的辛苦,变成了盼望的归途。虽用不着衣锦还乡,但以丰采奕奕的精神状态回家,就是给家人递交的满意答卷。

距离农历春节一月有余,你的肌肤进入了“战时”状态了吗?如果还没准备好,也不用着急,颐莲时刻在线,为您打造密集护肤计划,为春节回家的你颜值加分!

加强养护,颐莲为水光肌加码

在空调和寒风的双重夹击下,经历过严冬摧残的肌肤显得有点脆弱。加之年底工作上各种KPI考核,免不了要熬夜加班。自然环境和工作压力“混合双打”下,原本健康的肌肤也容易出现过敏、干燥、脱皮、痘痘等一系列问题。

如何缓解以上肌肤问题?专研玻尿酸护肤38年,颐莲给你标准答案——加强养护。熟悉护肤理论知识的小伙伴们想必都知道,冬季护肤最大的敌人就是干燥。而想让肌肤远离干燥,就势必绕不开有着“保湿黄金”称号的玻尿酸。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在人体有且只有15g的玻尿酸,是肌肤呈现水光莹润状态的终极密码。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体中玻尿酸的含量会随之减少,皮肤也就会跟着逐渐衰老。所以及时且适当地补充玻尿酸,是肌肤对抗衰老和干燥的有效方式。

颐莲旗下有着“玻尿酸一姐”美誉的明星产品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就是小仙女们冬天对抗干燥的必备神器。该产品采用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层层过滤矿化而成,能舒缓敏感肌肤。其中含有的双重玻尿酸,真小分子渗透毛孔直达肌底快速补水,内补水+外锁水的双重功效能全面养护冬季干燥的肌肤。

增强修复力,颐莲为高光颜值蓄力

有漏洞的桶当然很难装满水,对于皮肤来说亦如是。得之在俄顷,积之在平日。要想获得水光莹润的肌肤,就必须要有良好的肤质基础。因此,在平日的护肤中要多加注意增强肌肤的修复力,只有让皮肤达到健康状态后,才能更有效地吸收护肤品里的营养成分。

玻尿酸已被国际公认为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应用到各种化妆品中,起到保湿美容的功效。目前颐莲围绕玻尿酸拥有多项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年研发投入占比高于15%。其中,最新一代的硅烷化玻尿酸技术在保湿修复、肤感和吸收上表现更优。此外,颐莲在玻尿酸外还引入了聚谷氨酸成分,能够同时满足提亮肤色、美白保湿等需求。

图丨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面膜

刚刚过去的2020年,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新一代研发升级,新其产品涵盖保湿、补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

以玻尿酸护肤而被消费者熟知的颐莲,在皮肤的养护和修复层面有着其他品牌无法企及的先天和技术优势。颐莲旗下受到李小冉、佘诗曼、钟欣桐、袁珊珊等数十位明星小姐姐推荐的明星产品——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集护肤界的三大利器烟酰胺、聚谷氨酸以及NANO玻尿酸为一体,温和滋润修护肌肤屏障,密集补水又能提亮修护。因此,颐莲成为万千消费者养护冬日肌肤的利器自然就不足为奇。

春节临近,是时候给肌肤来一套“特训”了。颐莲旗下集补水保湿、修复养护和抗衰老为一体的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为你打造密集护肤计划,让你春节期间达到颜值的高光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