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从产品到营销,福瑞达美业引领老国货升维之路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18 9:34:39

互联网时代到来,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使得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品牌也处于一个不断迭代的良性过程。据相关报道显示,近几年来,化妆品市场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消费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而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中:2019年,全球化妆品市场销售规模增量为49亿美元,中国贡献的化妆品市场销售规模增量为57亿美元,中国化妆品市场成为全球化妆品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随着电商渠道的崛起与网红经济的兴起,化妆品市场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背景下,化妆品市场这块“大蛋糕”,让老品牌与新企业都虎视眈眈。老国货如何在新时代稳住地位,产品如何稳住地基、营销如何跟上时代,成了许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首要命题。

\

福瑞达美业:精耕细作,以科研实力淬炼国货美妆的中坚力量

在时代的浪潮袭来时,凭借科研实力深耕市场土壤的福瑞达美业,并不慌张。因为这样的浪潮,福瑞达已经历过不止一次:早在行业未崛起的80年代,创始人凌沛学便与其团队坚持以科研为核心,在实验室中钻研玻尿酸的提取,首次研发出中国自己的玻尿酸生物提取技术。

37年来,福瑞达美业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科研实力成为国货美妆的中坚力量:凌沛学带领着福瑞达美业深耕科研,致力于用领先的制药技术研究化妆品,所研制的玻尿酸科技甚至达到全球数一数二的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货美妆的中坚力量。

福瑞达美业副总经理杨素珍表示,“福瑞达非常重视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依托良好的开放创新机制,组建了一批60余人的优秀研发团队,凭借在新药制剂技术方面的领先经验,如渗透技术、纳米包裹技术、靶向技术等,研发团队成功将其应用于功效化妆品当中。”

\

利用现代生物医药科技,福瑞达美业的研发团队也深入研究并开发了各种功能性原料,如透明质酸及其衍生物、聚、荷叶黄酮、小分子肽等多功能生物成分及植物提取物、海洋药物等活性物质,并在皮肤健康护理产品中得到了应用,已取得多项创新成果:申请专利24项,授权专利21项,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项,地方标准5项,牵头制订团体标准1项,均已发布实施。

品牌年轻化,营销社交化,福瑞达美业升维之路一路领先

近年来,随着高速移动网络、移动支付、智能终端和互联网技术的成熟、普及和应用,衍生出了多种多样的化妆品营销方式。基于社交平台的KOL“种草”营销、明星互动内容营销等营销方式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不断成熟也涌现出一批通过直播带货进行爆款营销的新型营销方式。

强大的产品力是福瑞达美业崛起的起点,用户运营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营销能力才是福瑞达美业在互联网时代制胜的关键。福瑞达美业以精准的节奏捕获流量,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品牌布局与发声——布局从大众护肤品牌颐莲和高端定制品牌善颜,再到专注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的瑷尔博士的细分市场,迅速推动年轻化、社交化的品牌升级,并联合kol抢占市场风口到以视频营销等方式多平台强化推广。在产品的功效维度之外,丰富了社交属性、娱乐元素,也更贴近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从产品到营销,福瑞达美业作为国货美妆的中坚力量,不仅满足用户对专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期待与要求,更保持着与当下年轻人的兴趣共振,打造鲜活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认知,在升维之路上交出一份消费者满意、市场认可的完美答卷。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