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SIBUR 开发了 70 多种新的聚合物等级,以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8 15:52:24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8日 - 俄罗斯最大的聚合物及橡胶生产商 SIBUR 正在开发 70 多个新的产品等级,以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此番开发包括用于包装解决方案、辐射灭菌和其他医疗应用的聚合物。此外,SIBUR 还打算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生产特殊试剂及钻井液。

SIBUR 的目标还包括在 2024 年推出几十种使用回收材料的新的塑料等级。该公司位于巴什科尔托斯坦地区的 Polief 工厂已经在生产再生塑料含量高达 30% 的 PET 颗粒,用于制造水瓶。

在过去的一年里,SIBUR 与客户合作实施了 330 个项目,以生产他们所需的聚合物等级。这项工作已经帮助取代了 SIBUR 的俄罗斯客户以前依赖进口的 170,000 多吨产品。这些产品包括用于运输行业的聚合物和橡胶,以及用于建筑的聚合物解决方案,与其他材料相比,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能效和耐用性。

SIBUR 还扩充了以前进口的特种化学品的内部产能。此类化学品的实例包括用于生产特定合成橡胶的 N-丁基锂和对制造拉伸膜至关重要的四异丁酸锆。

关于 SIBUR:

SIBUR 是俄罗斯最大的聚合物及橡胶生产商。该公司独特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使其能够在 100 个国家的消费品和汽车行业以及建筑、能源、化学和其他行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SIBUR 通过将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副产品加工成有价值的石化产品,帮助减少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bur.ru/e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