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王权免税共庆中国年,每天百万泰铢幸运大奖发不停 惊喜"权"包新春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12 21:46:22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12日 - 王权免税集团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在此期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筹备了一档名为"每天1百万泰铢"的惊喜"权"包新春活动。此幸运活动分为两个步骤:步骤1,在支付宝平台上有机会能抽取到一套3张总价值3000泰铢的礼金套券,可用于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消费7000泰铢(每人活动期间仅限一次)时使用,此套券每天限定仅800份,为先到先得。

套券1 – 500 泰铢 用于消费1500泰铢

套券2 – 1000 泰铢 用于消费2500泰铢

套券3 – 1500 泰铢 用于消费3000泰铢

步骤2,套券末尾包含了一张可用于参加高至50万泰铢的抽奖券,同时王权集团中国区SCARLET 会员机会翻倍!目前王权集团每天将抽取总价值1百万的各类奖项多名!

届时,每天下午5点将会抽出幸运大奖,并有"穿汉服"和"画脸谱"等精彩纷呈的传统文化活动一并呈现。此类春节特别活动将于即日起至2024年2月18日在泰国王权免税集团曼谷市区店隆重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