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美赞臣打造「宝宝科学馆」 荷花BB展发送多重礼遇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19 16:00:17

边学边玩,与爸妈一起 Study 宝宝,Ready最好!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19日 - 荷花BB展2024即将开锣!美赞臣营养品香港(下称「美赞臣」)已准备就绪,以超过110年科研实证为基础,为新手爸妈带来精彩的「宝宝科学馆」(A08摊位)互动体验,从中分享育儿及孩子成长相关的营养资讯及冷知识,更送出丰富的迎新礼遇及期间限定优惠,与爸妈一起 Study 宝宝,为他Ready 最好!

美赞臣打造「宝宝科学馆」 荷花BB展发送多重礼遇

今年的荷花BB展将于2月23至25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Hall 3举行。美赞臣特别打造了集资讯与游戏于一身的「宝宝科学馆」,针对新手爸妈对育儿的各种疑惑及迷思提供解答,让大家可以从了解宝宝的成长所需开始,为培育孩子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边学边玩Study宝宝成长需要

馆内设有不同的互动体验及游戏,如「宝宝大数据」由注册护士提供一系列育儿冷知识,以科学数据为爸妈「拆解」照顾宝宝的日常迷思,如有关宝宝做梦、打嗝及爱吃手手等冷知识;而「妈妈的16型人格」心理测验则由心理专家精心设计,透过简单的问题,让妈妈即场了解自己的隐藏特质,好能更有效应对各种育儿挑战。

百年营养权威 成就No.1品牌

百多年来,美赞臣不断研究创新,持续开发新产品,提供安全、高品质及以科研为本的营养品,以卓越品质成为美国儿科医生No.1推荐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以及No.1香港受访医护推荐支持免疫力及脑部发展#的配方奶粉。在展馆内,美赞臣特设「营养触发站」,展示新升级Enfinitas蓝臻®系列配方奶粉的各项优点,尤其产品以37倍初乳精粹+绽放原生免疫力,支持宝宝在不同阶段的营养所需。

多重礼遇与优惠 让您满载而归

亲临「宝宝科学馆」,新手妈妈也可获取一系列美赞臣精彩优惠及礼品。现场登记加入《美赞臣会》,即送丰富迎新礼品包;而即场核对怀孕或宝宝出生(6个月或以下)证明,更可额外获得美赞臣挂车收纳袋一个。馆内亦设有产品优惠专区,凡购买A+智睿®或Enfinitas蓝臻®指定产品,即可获得多项精美实用的礼品,让妈妈们满载而归!

「2024 BB春季购物节」详情︰

^根据 IQVIA ProVoice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对2,991名美国儿科医生进行的调查结果,No.1推荐奶粉品牌为美国美赞臣Enfamil。

#Cimigo香港配方奶粉调查报告2022,访问84名香港私家妇产科及儿科医护人员。No.1指No.1最多,配方奶粉指包括美赞臣A+智睿系列®及其他美赞臣配方奶粉系列。

+初乳营养指乳铁蛋白、MFGM及HMO。Enfinitas蓝臻3段产品对比A+3段产品。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行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卓越的品质,美赞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赞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超过半世纪,美赞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资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赞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生产特殊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 http://www.meadjohnson.com.h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