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维达国际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可供接纳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3-8 16:02:14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8日 - Isola Castle Ltd(Isola Castle)与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维达)欣然宣布,有关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要约)收购维达股份的所有先决条件均获达成,要约已可供股东接纳。Isola Castle是由APRIL间接全资拥有的特殊目的公司,APRIL为新加坡金鹰集团管理的集团成员。

总部位于新加坡由新加坡金鹰集团管理的公司,是在生物经济、转型与可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全球行业领导者。APRIL经营着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效率最高的纸浆及纸制品制造商之一,包括其旗舰产品PaperOneTM。

金鹰集团董事长陈昱廷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达成要约的所有先决条件,而该要约现已可供接纳。我们期待交易成功完成,并热烈欢迎维达的同事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携手并进,将会变得更强、更好。」

维达的两大股东 – Essity GH 以及李朝旺先生(现任主席) 于最后可行日期共占维达已发行股本约72.62%,已不可撤回地承诺接纳要约。

要约详情

法国巴黎证券及中金公司,作为要约人的联席财务顾问,为及代表Isola Castle以每股要约股份现金23.50港元,收购所有维达的股份(Isola Castle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经拥有的该等股份除外)。

每股要约股份23.50港元的要约价较:

o 股份截至最后交易日(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包括该日)止60个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平均收市价每股19.24港元溢价约22.12%

o 根据维达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及于最后可行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数目得出的经审核综合每股股份资产净值约9.58港元溢价约145.23%

要约之理由及裨益

要约令股东有机会以较要约公告前股份现行价格具有吸引力的溢价将彼等的投资变现。

要约结束后,维达将可透过业务、产能及资源整合,从纸巾及个人护理行业迸发的新机遇与新发展中获益。

APRIL为一间领先的纸浆及纸制品制造商,对APRIL而言,收购维达乃为一项补足自身业务的收购。受要约接纳水平所规限,其拟将维达私有化,倘若成功,将令Isola Castle及APRIL构建一间更为强大、更加高效及更具持续性的企业。

没有计划作出重大变动

要约人并无计划对维达当前业务营运作出任何重大变动,包括维达固定资产的任何重新配置,或因要约而对维达的持续聘用雇员作出任何重大变动。

接纳要约的程序

为接纳要约,股东应按随附综合文件的接纳表格所印备的指示填妥及签署表格。

股东须无论如何不迟于二零二四年四月二日下午四时正(「截止日期」),将经填妥及签署的接纳表格连同相关股票及╱或其他所有权文件送交至过户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地址为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1716号铺,信封注明「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要约」。

本函件所用词汇与二零二四三月八日之综合文件所界定者具有相同之涵义。综合文件可通过www.hkexnews.hk 或 www.vinda.com访问。

查询热线及电邮

若对要约有任何行政及程序方面的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 致电: +852 2319 4859

·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正至下午六时正(香港时间)

· 电邮: Vinda@investor.morrowsodali.com

背景资料

·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Isola Castle Ltd (Isola Castle)公布要约,待若干先决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后,以每股股份23.5港元收购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维达)(股份代号:3331)全部已发行股份,当中不包括Isola Castle旗下全资附属公司Beaumont Capital Fund Ltd所持有的92,538,100股股份(相当于维达已发行股本7.69%)。

· 二零二四三月四日,Isola Castle和维达联合公布所有先决条件均获达成。

· 二零二四三月八日,维达就该要约刊发一份综合文件,维达的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于二零二四三月八日起可供股东接纳。

关于新加坡金鹰集团 – www.rgei.com

新加坡金鹰集团的总部设在新加坡,管理全球运营的资源型制造集团。我们生产的可持续天然纤维、食用油、绿色包装和清洁天然气,被广泛制造成各种生活必需品,不断地改善着数十亿人的日常生活。我们拥有超过 350 亿美元资产和 7 万名员工,正在创造一个更可回收、更可生物降解、更低碳的未来。

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节约资源和社区发展,努力实现保护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利民、利国、利业的目标。我们目前的业务遍及印尼、中国、巴西、西班牙和加拿大,将持续拓展新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