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伦敦潜力升值奢宅丨皇室尊享地段,紧邻泰晤士河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3-15 18:41:18

伦敦房产一向被投资界广为看好,就拿李嘉诚先生来说吧,他独特的眼光和出色的经商能力毋庸置疑。退休后的李先生加大了在英国的投资力度,近年来更是有“买下半个英国”的美誉。

 

炙手可热的伦敦房产,有些区域的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就比如英国皇权的中心——威斯敏斯特。由于区域保护严苛,鲜有新建住宅项目能拿下这块宝地。威斯敏斯特是出了名买不到新房的地区。

 

最近威斯敏斯特地区出了一个绝版房源项目——Millbank,对于看重升值潜力的投资者来说,这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核心地段,地标荟聚

 

Millbank位于威斯敏斯特的中心地带,威斯敏斯特坐拥诸多世界知名地标,是伦敦历史和政治的心脏。从Millbank步行即可抵达三座皇家公园,骑士桥(Knightsbridge)的购物区,梅费尔(Mayfair)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圣詹姆斯(St James)的美术馆。Millbank占据了伦敦的最佳地理位置之一。

 

Millbank紧邻国会大厦、泰特大英博物馆、Burberry总部大楼,同时项目还临近伦敦著名的WestEnd地区,这里以街头巷尾的各式剧院而闻名,被称为英国的“百老汇”。想体验世界顶级的戏剧文化,那居住在此一定是不二之选。

 

 

交通发达,便捷出行

 

从Millbank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威斯敏斯特地下铁(Westminster Underground)车站,乘车前往邦德街(Bond Street)、南肯辛顿(South Kensington)和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分别仅需4分钟、9分钟和40分钟。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和皮米里科(Pimlico)地铁站,两地距离维多利亚地上铁(Victoria Overground)和地下铁车站均只有一站。距离Soho区和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仅有1.5英里。

 

 

顶尖学府,学术圣地

 

Millbank距离威斯敏斯特学校仅约370米,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知名私校,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毕业后去牛津剑桥学习。Millbank附近还有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些学府被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

 

古典奢华,设施齐全

 

Millbank重新诠释了大楼建筑原有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外立面为浅色调,配以现代感的中庭花园,彰显尊贵气质。

 

 

此外,项目还配备了高端的公共设施,从大堂、休闲健身区再到居室,每个细节都尽显奢华、舒适和温暖,呈现出至臻至美的现代生活方式。

 

 

JLL的实力和成就介绍

 

Millbank的开发商仲量联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在“2016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再度荣膺“中​国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连续六年获此殊荣​​。此外,根据监测全球房地产交易量的独立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仲量联行连续六年蝉联亚太区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榜首。

在大中华区,仲量联行目前拥有超过2,200名专业人员及14,000名驻场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服务遍及全国80多个城市。

 

了解Millbank品鉴会详情,请访问JLL国际住宅部官网:

https://ir.joneslanglasalle.com.cn/event-calendar/24/feb/2019/9-millban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