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长城汽车3月销量公布 环比劲增49% 四大品牌持续热销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5-14 15:47:02

4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3月产销数据。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长乏力的大环境下,长城汽车连续三年突破百万销量后,依旧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进入2019年后,长城汽车连续三个月产销量实现同比增长。今年3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03090辆,环比增长49%,同比大增16.82%,其中哈弗、WEY、长城皮卡和欧拉分别以70570辆、10247辆、15005辆以及7031辆的优异成绩带动长城汽车3月销量增长。今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达28384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61%。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汽车不仅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更是在海外市场持续实现突破。今年3月份,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5919辆,环比劲增101%,同比增长28.48%。

哈弗品牌同比大增17.82% F7连续4月破万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

全新哈弗H6

其中,作为哈弗品牌销量担当,“国民神车”哈弗H6于3月共销售31131辆,累计70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与此同时,哈弗H6的出色表现带领哈弗品牌其他车型共同进步。哈弗M6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再次取得喜人成绩,3月共销售10192辆,同比增长135%。

令人欣喜的是,哈弗F系列自去年推出以来,成为哈弗品牌销量新增长点。哈弗F7作为F系的旗舰车型,完美展现“AI智能网联SUV”的极致魅力,自上市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销量持续攀升,刚刚出炉的3月销量中,哈弗F7大卖14512辆,环比增长36%,实现上市4个月连续销量破万,成为12万级SUV销量佼佼者。

哈弗F7

今年4月1日,哈弗宣布正式启动“提前五一惠 哈弗至高钜惠2.8万 最低6.6万起”活动。此次活动,让哈弗SUV在保持品质与销量持续领先的同时,在价格优势上再次赢得先机,成为各个SUV细分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打破合资品牌垄断 WEY品牌环比大增65%

自2016年创立以来,WEY品牌的品牌力与产品力的跨越式发展有目共睹。今年3月,WEY品牌销售继续保持稳定,共销售10247 辆。其中,WEY VV6已成市场新爆款,3月销售5461辆。

WEY VV6

两年来,WEY品牌成为第一个销量突破20万辆的中国豪华品牌。截至目前,已赢得超过25万车主的信任。今年1-3月,WE Y品牌累计销量达到26619 辆,荣膺中国豪华品牌第一名,打破了合资品牌对高端市场的垄断,并把绝大多数合资品牌抛在身后。

发力新能源市场 欧拉品牌已成都市青年新宠

3月,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继续“高歌猛进”,持续发力。专注打造“新一代电动小车”的欧拉品牌成为今年长城汽车销量新亮点。基于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欧拉品牌车型具备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优势,一经上市便成为都市人群的新宠。

欧拉R1女神版

3月份,欧拉品牌共销售7031辆,其中欧拉iQ销售了3029 辆;欧拉R1销量呈高速增长态势,3月销量达到 4002 辆,环比增长84.8%,欧拉品牌的第二款产品已经开始发力。今年3月31日,国内首款女性专属车——欧拉R1女神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8万元,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欧拉品牌共销售14096辆。相信随着品牌势能的增长,以及不断积累的用户口碑赢得的市场高度认可,欧拉品牌未来的销量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六星战略”加持 长城皮卡开辟中国皮卡市场新格局

长城皮卡表现同样优异,今年3月,长城皮卡共销售15005 辆,同比增长11.73%。今年1-3月,累计销量36496辆,继续保持中国皮卡市场“领头羊”的位置。目前,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已连续21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50万辆。2018年11月,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并紧随风骏5之后取得销量排行亚军位置。风骏7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尤其是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达到全面领先,成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标杆。未来,随着长城皮卡“六星战略”的实施,长城皮卡将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新时代,持续引领中国皮卡市场。

长城皮卡全新产品系列

4月16日,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均将亮相上海车展。哈弗品牌将携新世代全球化智能SUV概念车、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哈弗F7及哈弗F7x等重磅阵容亮相。精心打造的全场景出行服务生态圈展台,也会将传统的观车感受变成零距离的用车体验;WEY品牌“智能安全守护WEY来”的发布会将在上海车展6.1馆“WEY来城”上演,并将现场演绎前所未有的汽车灯光科技、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安全技术,进一步彰显WEY品牌“智在向前”的自信与实力;欧拉品牌除展出欧拉iQ外,还将携R1女神版亮相;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长城高端皮卡也将正式亮相,并提供越野版本、乘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等多款车型。

自2018年9月以来,长城汽车不畏市场“寒冬”,逆势上扬,实现连续三年产销量突破百万大关。2019年,长城汽车锐气不减,今年1-3月,连续三月实现同比增长,持续领跑中国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更是连斩佳绩。相信随着长城汽车更多优质产品陆续投放市场,2019年长城汽车的市场表现将节节攀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