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秦昊《男人装》封面状态这么好,大概是爬山练出来的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8-4 9:28:19

演员的表演是一部剧的灵魂。秦昊在《隐秘的角落》里精湛的演技践行了这句话,整个六月,这部堪比电影制作水准的短剧掀起了一股“爬山”热潮。

七月,秦昊帅气登上《男人装》&FIRST青年影展七月刊的封面,他的文艺气质加上电影级的布光效果,硬生生把“文艺男生”变成了“禁欲系”男主,让人移不开眼。近期,FIRST青年电影展的大荧幕在西宁亮起。这一电影展自2006年开办以来,始终致力于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以及他们的作品,十几年来,已经有数百位电影先锋力量在FIRST影展上收获了艺术上的尊重和肯定。

 

在汽车行业,也有一批行业先锋如约而至,他们不是城市的旁观者,他们自带光芒,他们是城市星先锋。7月22日,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正式启动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2的中国用户交付。在“Polestar 2城市星先锋之夜暨首批客户交付仪式”上,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与16位极星2的中国首批车主汇聚一堂,见证了这个品牌的辉煌时刻。演员秦昊先生以“极星先锋大使”的身份出席了仪式,并分享了他对“城市星先锋”的理解和感悟。此外,极星还宣布了在全国启动“聚星计划”,随后三个月中,极星将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近万人次的用户试驾体验活动。

 

这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自去年2月全球发布以来便在世界范围收获大批拥趸。立足新能源车市场,极星2离不开出色的性能表现——接近50:50的黄金配重比、71kWh的电池组、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300kW(408ps)的最大功率和660N·m的最大扭矩。得益于此,极星2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综合续航里程也能达到450km(NEDC工况)。极星2还可选择专属高性能套件,包括全套的Öhlins品牌22段可调节双流阀减震器、4活塞Brembo前制动卡钳、20寸铝合金锻造轮毂配马牌SC6轮胎以及金色座椅安全带和金色车轮气门盖。

 

除了卓越的性能表现,极星2还是沃尔沃汽车集团首款进行碰撞测试的纯电动汽车,也是全球首款应用前排座椅内侧安全气囊的车型,完整的自动辅助驾驶配置和防碰撞功能也在这台车上全系标配。

 

11英寸的中控屏则采用了竖向悬浮式设计,搭载了原生安卓车机系统,也兼容苹果的CarPlay,此外极星2还提供了13个哈曼卡顿音响。

 

得益于和沃尔沃汽车的协同优势,极星2亦有“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等功能的加持。

 

极星2的外观运用大量的折线、折角和几何图形的设计,塑造出棱角分明的雕塑感。

​ 

极星2在刚刚问世之时就能有如此耀眼的亮相,作为行业的先锋力量,相信极星品牌将在进取途中不畏困难,勇于冒险,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惊喜。那么,当汽车行业的这一先锋力量——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来了,其他电动车还有机会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