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9月28日,与你相约广汽三菱"驾驭探索之趣"品牌月活动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9 13:53:36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广汽三菱发布了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揭开了广汽三菱探趣前行的新篇章。与此同行,9月28日,紧承品牌口号的发布的春风,广汽三菱将在集团大本营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大“Party”,为期一个月的品牌月活动将让粉丝用户亲身探索并感受品牌焕新形象。

品牌、营销、产品“三驾马车”共同发力

在开幕式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先生和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分享了广汽三菱面向2022年的中期规划“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优势”及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

站在八周年的新起点上,广汽三菱以全新品牌之姿与消费者一同探趣前行。在全新的发展战略规划下,广汽三菱2020年下半年先后开展了系列创新营销活动:1676M欧蓝德观星之旅,开启品牌形象“破冰”;新劲炫×葫芦兄弟跨界合作,加快品牌年轻化发展;第二季“发现未历之境”开启,全系车型深入西藏腹地探索朝圣,尽显品牌探索未止精神;以潮会友,合作超级文和友网红IP,迸发品牌新活力!

品牌主张和口号的焕新,产品和营销方式的探索创新,广汽三菱在深耕百年三菱专业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品牌、营销、产品“三驾马车”共同驱动,让越来越多的粉丝用户看到了广汽三菱一个充满探索精神与追求用车乐趣的品牌新形象。

逐步探索4大主题展区,亲历广汽三菱品牌焕新

作为品牌口号公布后的首个展示活动,广汽三菱品牌月活动现场以艺术展为主要形式,以4大主题展区,连贯演绎广汽三菱的品牌历程印迹和车型独特魅力,并贯穿“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让现场粉丝用户可以一路逐步探索,尽情领略广汽三菱的品牌焕新历程。

一提到三菱汽车,让人不禁想起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12次夺魁的英勇之姿。在本次展示中,全新帕杰罗·劲畅以“探索”为主题,霸气回归,带领大家穿越共忆三菱汽车战高温穿沙漠,越戈壁征险道,叱咤达喀尔拉力赛,勇夺7连冠的王者传奇。

继承三菱汽车往日荣光,赋予厚望的新生代奕歌一路向前,以其独特的驾控魅力,成为

“15万级级优秀驾控SUV”。展区身披钻石红“战衣”的奕歌强势吸睛,彰显出酷炫、洒脱不羁的真我本色,激活了现场粉丝用户的驾驭激情和渴望探索都市生活的欲望。

激活探索的乐趣,点燃生活的烟火气。以“2047 一车多能”的理念,为家庭品质出行量身打造的“最家拍档”欧蓝德,融合家庭、亲子、探索元素,浓缩展现了30万+车主及家庭用车生活的点滴,让现场粉丝用户感受到这位“都市家庭伙伴”给予满满的幸福感、温暖感和仪式感。

年轻就要“趣发现”!广汽三菱不设限,大胆打破次元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身穿”满是葫芦兄弟角色车衣的新劲炫牢牢抓住了在场粉丝用户的眼球,年轻、活力和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毫无保留地展现新劲炫“有趣有范有发现”的属性。

精彩纷呈创意互动,惊喜不断乐趣分享

一路逐步探索,可发现广汽三菱正凭借旗下全车系产品的全能实力,强势点燃探索新引擎。现场除了展现各车型特色和品牌经历,广汽三菱还特别定制多个创意体验区,让到场粉丝用户在休闲互动中体验广汽三菱制造的惊喜。

在“探趣大挑战”游戏区,广汽三菱别有设计地将新劲炫“1314”、欧蓝德“2047”和帕杰罗·劲畅“3047”的核心产品印象融入到游戏中,若挑战者参与活动,拍停的时间为13.14s、20.47s、30.47s,即有机会获得葫芦兄弟、星空之旅或山猫文创大礼包。

广汽三菱还利用多个画架,打造了一个C型环绕式互动画展区,邀请各位一起回顾欧蓝德在“1676KM追星之旅”“发现未历之境”中的惊险和奇遇,在广州超级文和友“探趣无界”潮玩SPACE中的活力潮范和幸福定格,把乐趣分享给到场的各位。

之前4大IP文创的发布引起了粉丝用户的热切关注。在品牌月活动中,广汽三菱顺势打造了文创区。葫芦娃系列和欧蓝德系列周边悉数登场,挎包、帽子、T恤、鞋子等创意周边时髦又特别,引得粉丝用户“种草”一片。

9月28日-10月28日,与你相约广汽集团大本营,每一位到场的粉丝用户都可体验趣味互动,赢取周边大礼包,这次惊喜之旅将让让粉丝群体和品牌文化之间再无距离。让我们共同见证广汽三菱焕新之姿,亲历驾驭探索之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