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消费 科技 数码 互联网 IT
数码 影音 家电 家居 网络 通信
娱乐 明星 生活 旅游 汽车 软件
珠宝 腕表 教育 亲子 健康 养生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PVH欧洲顶尖仓库和物流中心完成全球功率最大太阳能屋顶安装

来源:今日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19 18:37:53

此项目提供的电力可满足PVH欧洲荷兰境内全部建筑的用电需求。PVH集团承诺在2030年之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这一可持续发展成就是其向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Tommy Hilfiger全球总部和Calvin Klein欧洲办事处——PVH欧洲宣布,其位于荷兰芬洛的尖端仓库和物流中心安装了目前世界上功率最大的太阳能屋顶。由48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太阳能屋顶覆盖了整个中心的电力足迹,与此同时,荷兰境内PVH欧洲的住宅、办公室和商店100%的电力供应都由该太阳能屋顶通过荷兰公共电网间接提供。PVH欧洲的能源合作伙伴Eneco已证实,这些建筑所需的全部能源都来自新安装的屋顶装置。芬洛仓库和物流中心由比利时物流房地产公司Heylen Warehouse与AG房地产公司合资成立,并聘请IZEN作为太阳能屋顶的技术安装合作伙伴。

image.png

这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PVH集团向办公室、仓库和商店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以及2030年之前减少30%供应链碳排放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项目与PVH集团的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关系重大,与《巴黎协定》设定的雄心勃勃的碳减排目标水平一致。这也是集团时尚前瞻企业责任战略中列出的优先事项之一,该战略旨在全面降低负面影响的同时提高积极影响并改善公司价值链中百万余人的生活品质。

关键事项:

- 芬洛仓库是PVH欧洲的主要配送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

- 获得英国建筑研究所环境评估法BREEAM“优秀”可持续发展评级。

- 世界上功率最大的太阳能屋顶,峰值产能可达18MWp(兆瓦)。

- 由48000多块高性能太阳能电池板构成。

- 为PVH欧洲在荷兰境内的所有商店、仓库和办公室提供全部电力。

image.png

Tommy Hilfiger全球和PVH欧洲首席执行官Martijn Hagman表示:“这对于我们位于芬洛的仓库和物流中心以及PVH欧洲的可持续发展旅程来说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参与了目前世界最大功率全面运转太阳能屋顶的安装,向着在2030年之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供应链减排30%的承诺迈进了一大步。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由才华横溢、热情、有奉献精神的PVH员工们组成的一流团队。”

目前,每天都会有将近60万份TOMMY HILFIGER和CALVIN KLEIN品牌产品从位于芬洛的PVH欧洲仓库和物流中心配送至销售点,包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自营店,或是直接配送给客户。该仓库获得了BREEAM“优秀”评级。BREEAM包括能源、水资源、运输、材料、废弃物、污染、生态、健康和福祉等方面的既定标准。其具体体现在:空间100%节能照明、使用100%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包装、所有纸板、塑料和印刷材料的100%回收。

PVH集团加入了由气候组织(Climate Group)牵头的企业可再生电力倡议RE100,承诺在2030年之前实现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发电。

image.png

气候组织RE100负责人Sam Kimmins说道:“恭喜PVH集团完成了芬洛太阳能屋顶的安装,并在全球工作和伙伴关系中再次向RE100的2025年目标迈出了精彩的一步。项目的完成再次将可再生能源现场发电技术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Heylen Warehouses首席执行官Philippe Deschilder表示:“我们相信,物流大楼将成为下一代太阳能发电厂。与PVH欧洲在太阳能屋顶项目上的合作为我们投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的同时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关于PVH公司

PVH是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为推动时尚前进的品牌提供动力。我们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Warner’s,Olga和Geoffrey Beene,以及以数字为中心的True & Co. 内衣品牌。在这些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知名的自有品牌下,我们经营各种商品。PVH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年收入达99亿美元。这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PVH的力量。

关于RE100

RE100是一项汇集了世界上最具影响力企业的全球性合作倡议。在倡议中,所有企业共同承诺实现使用100%可再生电力。这项倡议由气候组织碳信息披露项目(CDP)合作发起,倡议小组总收入超过5.4万亿美元,涉足行业范围广泛。在兑现承诺的同时,所有企业还向决策者和投资者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要求他们加快向清洁经济转型的脚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资讯网 - 爱财经,来这里。

Copyright (C) www.centerdig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资讯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